母乳喂养有助于防止儿童期糖尿病和肥胖

六, 2006-11-11 16:34 — ginhong

母乳是婴儿最好的食物,也是最天然的食物,配方奶再先进,也无法完全替代母乳。在医学界,一直都在提倡母乳喂养。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的Dr. Mayer-Davis和他的同事们做了一项研究,结果提示与使用配方奶喂养相比,母乳喂养的婴儿在儿童期发生肥胖和糖尿病的可能性较低。此项研究结果发表在 Diabetes Care 2006;29:2231-2237上。

信息来源:Breast-Feeding Protects Against Obesity in Children of Diabetic, Overweight Moth

Comments

发表新评论

此内容将保密,不会被其他人看见。
CAPTCHA
This question is for testing whether you are a human visitor and to prevent automated spam submissions.
Image CAPTCHA
Copy the characters (respecting upper/lower case) from the image.
Drupal Theme by InterFace